關於湘豐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媒體專欄 >台北湘豐整外成果發表記者會

湘豐記者會-雙眼皮抬眉術 
    不再愁眉苦臉    眉飛色舞迷你雙眼皮抬眉術
讓你神采飛揚    眉目傳情
    

 台北湘豐整外成果發表記者會      

 近來物價上揚,股價下跌,”愁眉苦臉”的人越來越多,但如果先天不良又加上整體環境的失調,有形無形中”眉壓眼”悲情指數直線上升的人不再少數.為了愛美找回青春,還有希望增加職場競爭力的人,採用微整形手術將此一狀況徹底改善,已是許多人的選擇,而今天就有業界知名的整形科大夫曾繁穎,發表其研發且經臨床證明的迷你雙眼皮抬眉術,證明眼睛無神只有割雙眼皮還不足夠,若能同步合併抬眉,且割除皺眉肌,去除另人無神的眉壓眼,才不會讓人有[才上眉頭,也上心頭]的煩惱!

湘豐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曾繁穎醫師發表此一新型的[迷你雙眼皮抬眼術],他舉出ㄧ位五十六歲的女姓陳女士的實質臨床結果為例,原本此位患者,眼皮下垂而且看起來泡泡眼、三角眼,想要一雙亮麗的明眸,如果單是割雙眼皮,眉毛與雙眼距離更近,造成眉壓眼看起來更糟。術前因為考慮她眉毛下垂,尤其眼尾更厲害,所以雙眼皮手術同時合併抬眉,一併解決眼皮下垂與眉壓眼的問題,術後眉開眼笑,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

曾繁穎醫師表示,此一新型的[迷你雙眼皮抬眉術],針對一些眉毛與眼睛較近,俗稱眉壓眼的患者(原因或有天生的或是老化而導致眉毛下垂者),希望有一雙明眸,不僅只是割一對雙眼皮而已,也能夠將眉毛外側提高,解決三角眼,泡泡眼的問題。

 此法是做雙眼皮手術中,於同一傷口處施行抬眉尾的手術,手術時間約兩小時,好處是手術雙眼皮又可同時抬眉,不需要髮線傷口。而且價錢較便宜,缺點是不適合眉毛太下垂者。

曾繁穎強調,同時在雙眼皮手術也可在眼尾去除眼輪匝肌改善魚尾紋,割除皺眉肌,讓愁眉不再。

整體而言,陳女士上眼皮下垂(尤其是眼尾)合併眉毛下垂,深感老態,但不敢做內視鏡額頭拉皮。「迷你雙眼皮抬眉術」提供一個眼眶周圍老化解決的方法,手術時間約2小時,花費四萬元,恢復期約2個星期,不僅得到整體性的滿意效果,也讓陳女士眉飛色舞,重獲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