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最新文章 >內視鏡除皺眉紋手術

掌握先機 跨越求職的障礙

面對即將來臨的求職求才熱潮,不僅畢業的新鮮人準備大顯身手,將學校所學發揮出來投入職場工作,職場的沙場老將也準備趁此機會,轉換另一個職場謀取更佳的待遇,不過除了本身具備的實質才能之外,很多人都忽略了外表的重要性。雖說不一定俊男美女才吃香,但是「觀人術」也是企業徵才的很重要考量之一,「老氣橫秋」、「自視甚高」、「消極悲觀」……等等負面形容詞,都成「皺眉紋一族」求職的障礙,甚至影響了機運的拓展。

當人一想事情或憂鬱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會把眉頭皺,感覺上就是一付眉頭深鎖的樣子,令人望之儼然,讓人覺得其容不怒而威,影響人際關係極大。皺眉紋的產生,是因為皺紋肌的過度使用及皮膚老化所致,為臉部老化的早期象徵。

本院曾繁穎院長表示,處理皺眉紋方式,有不用手術而採用肉毒桿菌素或玻尿酸注射的方式,將皺眉肌麻痺或填補凹陷,肉毒桿菌注射一次的費用約為四至六千元左右,玻尿酸注射一次的費用則約為一萬元左右,但因為這兩種方式之藥效時間持續的限制,及會為人體所吸收,其時效的維持約四至六個月。

    

    


 曾繁穎院長認為,目前皺眉肌的去除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由內視鏡一公分經頭皮傷口兩處將皺眉肌切除,而且不會傷到神經。如果皺眉紋更深刻,可能需要加上脂肪的注射,只需從肚子或大腿處抽取約一至二西西左右的脂肪,將皺眉紋凹陷處,以脂肪加以填補。手術時間為一個小時,恢復期約一週左右,術後並不需住院,皺眉紋撫平的效果是一輩子的。術後追蹤的時間從六個月至十六個月不等,成果相當令人滿意。其中只有四分之一的病人,因為原本紋路即較為深刻,於內視鏡手術三至六個月後,需再以脂肪注射。

           


             


       

案例叄考 http://www.prettyvenus.com.tw/case3.php?ca_id=20130806001&sub_id=20130819023&dt_id=20131030001&detail_id=20131129003 

影片介紹http://www.prettyvenus.com.tw/backend/CKEdit/upload/files/%E5%85%A7%E8%A6%96%E9%8F%A1%E9%99%A4%E7%9A%BA%E7%9C%89%E8%82%8C%E5%BD%B1%E7%89%87.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