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園地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IPL > 夏日除毛大作戰
夏日除毛大作戰! 擺脫您的毛手毛腳~~~
 
多數來求診的小姐腋毛非常濃密,而且試過各種除毛方法,效果卻不彰,但經過脈衝光施打3、4次後,就能有效去除腋毛。據醫師表示,脈衝光是繼雷射後另外開發出來的一種光學治療系統,脈衝光是由不同波長控制,可以深入各種不同深度的毛囊處理,因此在目前的除毛方法中的效果最好,而且對組織的傷害也最小。同時,脈衝光是塊狀除毛,一次能除去一大塊部位,對於患者而言,可節省不少錢。

適合部位:
髮際線、唇部周圍、腋下、腹股溝(比基尼線)及手腳的毛髮。

療程次數:
依不同部位毛髮的生長速度不同,治療的次數也不同,平均療程約6次,每次間隔:腋下約4 週、手腿部約 8週,以達到除毛的最佳效果。

治療過程如何進行?
除毛:須先將治療部位毛髮刮除至1-2mm高度並做好清潔。

除毛術後照顧
1.注意加強保濕與防曬,防曬乳液係數至少SPF30+以上,每日2次
2.在3天內勿過度刺激術區肌膚如刮毛髮、使用淡斑產品、香精添加產品、劇烈運動或強烈摩擦皮膚等。
3.在治療後一週內要避免洗澡水溫過熱、SPA或於含氯的泳池游泳
4.術區若有微結痂應讓其自然脫落避免外力剝除

為什麼不能一次除毛完成?
除毛所需的次數與毛?的生長週期有關。生長期階段的毛髮位置在毛乳頭、且黑色素的量大,此時接受光療才能達到除毛的效果。但人體每個部位的生長週期不一,故一般來說,約5次的療程、間隔6-8週,能夠達到80%以上的除毛效果。

毛會完全除掉嗎?
在生長期的毛髮只經過適當光療能量的照射,就能達到破壞毛囊的效果。但幾次的療程下來還是可能有漏網之魚,只要在那幾根毛髮長出之後,再進行補打即可。
可以永久除毛嗎?

一般認為一根毛都沒有、永遠長不出毛,才算永久除毛。但美國FDA認定,只要除毛後超過一個毛髮的生長週期都沒復發,就是永久除毛。其實不用太擔心,只要被作用到的毛囊、就算再長出毛來,也是細細的、顏色淡淡的,與原本粗又濃的毛髮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生長週期也會變得遲緩。
分享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