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類別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開雙眼皮手術也能微拉提眉

 「美人最怕遲暮之秋」,當女人年華老去,最容易看出來眼皮下垂,在門診大部分人都是想割割雙眼皮就可以解決眼皮泡泡眼、三角眼的問題。孰知割完雙眼皮後,常有的抱怨就是,不但眼睛沒有更有神,反而看起來兇巴巴,或上眼皮還是泡泡眼,那是因為雙眼皮手術,非但不能改善因為眉毛下垂引起的上眼皮鬆弛,會更因為雙眼皮手術後,拉近眉毛與眼睛的距離,看起來眉壓眼。

所以在做雙眼皮傷口同時:
一.可去除眉間的皺紋:將眉間的皺紋肌去除,除掉眉間垂直的紋路,或是切開山根(鼻根部)橫紋的肌肉,一掃陰霾。

                        術前                                                術後
      

二.雙眼皮是不是要開眼頭?:所謂開眼頭,是眼睛內側多餘的皮切除,雙眼皮摺痕能在眼頭處更明顯。好處是眼睛看起來較大較圓、較立體些。但疤痕剛開始時明顯,但隨著時間一久疤痕自然會消失。近兩年隨著偶像劇的明星,每個人都已開眼頭為流行時尚,所以求診的年輕人除了有對漂亮的雙眼皮,開眼頭也成了雙眼皮的附加條件。但對中年人,開眼頭就略嫌誇張,因為開眼頭眼睛稍稍嫌大,對大部分雙眼皮要求自然的中年人,不太適合。

             双眼皮合併開眼頭術前                       
双眼皮合併開眼頭術後
      

三.開雙眼皮的同時微拉提眉:上眼皮下垂無神最能顯現人的老態,但也應一併考慮眉毛下垂。如果眉毛下垂輕者,只要從上眼皮的傷口,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將眉毛微拉。不但增加雙眼皮的美觀程度,上眼皮泡泡眼及眉壓眼的情況可一併改善。對眉毛眼皮下垂而不敢內視鏡抬眉者,不但恢復快,而且傷口只有雙眼皮傷口,不需再另開髮線的傷口。


眉壓眼術前                                眉壓眼術後



四.魚尾紋也可藉雙眼皮手術改善,魚尾紋在大笑的時候更明顯,在於眼尾旁的眼輪匝肌過度發達,雙眼皮手術除了修剪眼尾外多餘的皮膚,還可把眼尾眼輪匝肌切除,將原本三角眼及魚尾紋變成眉飛色舞。



因為近日幫親人手術雙眼皮暨提眉,焚膏繼晷日夜照顧。方知身為一位病人及家屬於手術後付出之鉅,非術前的強烈動機驅使所能為。即使是自己的親人手術,難免術前的焦慮、術中的緊張。如何減輕患者的焦慮與疼痛,固然是專業醫師的責任,但陪伴走過來的親友更需要以耐心悉心照顧鼓勵,才能讓她(他)們在手術的恢復期走的更平穩、更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