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類別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水刀抽脂的女孩,水噹噹
開心的女孩不再擔心胖嘟嘟→水刀抽脂讓您水噹噹

 
小美是位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的女強人,雖然周遭親友都認為她有著出水芙蓉的容貌,但她自己卻一直羞於從小身為微胖的西洋梨體型。雖然不斷地健身克制飲食,還是無法擺脫難以消除的馬鞍、肥胖的大腿及屁股。她很難過地表示就算穿上再美的衣裳看起來依然只像一個臃腫的肉粽而已。因此她在網上比較各種抽脂方式後下定決心選擇來做安全有效且復原又快的水刀抽脂,藉以擺脫從小被稱慣胖妞的魔咒。
她來院諮詢時提到;身旁也有姐妹去抽脂過,但卻有人變成凹凸不平的問題。另外,抽脂出來的脂肪量及術後的效果也是她與醫師溝通的重點。
 
曾醫師瞭解小美的訴求後,術前評估的重點為:
1.目前的身體健康狀態。
2.局部肥胖的部位是否適用抽脂。
3.對於術後衛教的配合度(例如穿著塑身衣及按摩的意願等‥)。
 
抽脂最常引人疑慮的就是其安全性,非但是大量抽脂的流血量及麻醉藥的存留都有危險性存在;據統計傳統抽脂24小時殘留的麻醉藥劑量為水刀抽脂的10倍。另外水刀抽脂其水柱壓力在輕柔擊碎脂肪之餘,又可保留血管神經,如此便可減少流血及瘀青的產生、並降低術後疼痛感。
也因水刀的水柱輕柔,使得抽脂的部位不如傳統或其他像超因波抽脂般容易形成硬塊、按摩不易;有助減少術後按摩的時間;如何避免凹凸不平的表面也是考驗著整形醫師的專業經驗及操作抽吸管的熟練技巧。原則上水刀抽脂的噴抽強度需視該部位脂肪的密度不斷調整,而且表皮的脂肪層至少應保留1.5~2公分才不會造成不平整的表面喔!所以術後塑身的效果不是在意抽脂出來的脂肪量有多少?而是醫師依再術中捏觸皮膚脂肪的厚度與外觀來評斷抽脂的成效。
 
近兩年,臨床研究顯示經水刀抽脂抽取的脂肪細胞,含有大量的幹細胞,無論在臉部、乳房及臀部做脂肪注射都較一般萃取離心的脂肪細胞存活率來得高。
 
所以水刀抽脂的應用上不但安全性高、效果佳、術後疼痛少;也因脂肪破壞少在填脂的存活率高,真的是一舉數得治療方式。


        術前                                              術後
       

      術前                                              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