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類別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隆胸自己快樂最重要

讓你好看 隆胸手術 自己快樂最重要
 

想做「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性越來越多,每一位尋求隆胸者的動機、目的各有不同,但不變的真理是接受整形前務必徹底考慮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外形的改變是否真能讓自己感到快樂與自在。
 

尋求隆胸手術的婦女中,極大部分是因先天性胸部發育不良,這些婦女乳腺及脂肪成長的接受器對女性荷爾蒙刺激反應不佳,造成胸部平坦,求診時多為長輩陪伴而來,也有的是隻身赴診,因為長期穿內衣不便,心裡自卑,而不敢結交異性朋友。她們希望的無非是胸部整形後,可以恢復女性信心。
 
也有些婦女因懷孕後乳房萎縮、下垂,而急欲尋求改善。她們做胸部整形除考量外觀,也多會顧及隆胸後是否會影響未來正常哺乳的功能。其實,目前隆胸用的填充物生理食鹽水,對乳汁品質並無影響,而乳房萎縮的確可以用隆胸來獲得改善,但下垂嚴重的乳房,除了隆胸外,還須以乳房固定術加以矯正。
 
還有部分尋求隆胸的婦女是因為結婚後夫妻感情不睦,或失婚後想尋回第二春。前者中不少人認為,只要換個美麗的軀殼,就可以挽回丈夫的心,但事實上,單靠美麗的外表是無法挽回一切的,想要兩人在一起,必須心靈相契;至於失婚的女性要學會自我疼惜,除了讓自己更亮麗外,也藉著恢復自信心,從失敗的婚姻中重新站起來,尋回生命的春天。 

 

此外,也有些婦女矽膠隆胸後,日久矽袋變質、破裂,造成胸部外形改變。矽膠袋經十五年後約有一半會破裂,甚至會變硬,不但外觀不雅,也有引發不明原因自主免疫系統疾病的疑慮,通常一些患者經由媒體獲得相關消息後,提高警覺性,便會再度求醫,解決問題。

東方女性的體形胸部本來就小,不論從美觀或生活形態考量,都不需要大而突兀的胸部。所以在選擇隆胸手術的尺寸時,原則上宜以增加一級的罩杯即可(如A罩杯者可改善成B罩杯,B罩杯者可改善成C罩杯),否則術後太大的乳房,恐不易為人所接受。
 

婦女朋友想隆胸的原因各有不同。在動機方面,必須能夠有充分的自主性,不要人云亦云,受人影響。因為美觀且觸感好的胸部,除了靠醫師術前的評估及精湛的手術技巧外,術後的照顧(包括按摩半年至一年)也是必要條件,所以沒有強烈的動機及慾望者,最好不要貿然嘗試。
 

同時,需要特別提醒的是,術前與醫師詳盡溝通絕對必要,不要忌諱與醫師談自己隆胸的動機,才能讓醫師從生理、心理雙方面給予協助,期使患者未來的路能走得更順利、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