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類別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Sculptra ®舒顏萃---把青春一點一滴找回來
Sculptra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植入劑

來自法國第一大藥廠的3D聚左旋乳酸植入劑 ─ Sculptra ®舒顏萃具有回春、拉提、緊緻、填充的多重效果。於1999年問世,已於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經過臨床實驗證明,安全性高。

2009年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Sculptra ®具改善肌膚臉部皺紋和法令紋的功效,2010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

Sculptra ®舒顏萃 ── 液態電波拉皮主要成份 :
Sculptra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為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Sculptra ®舒顏萃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肌膚老化問題。

Sculptra ®舒顏萃 ── 作用機轉
一開始約4~6星期後,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約2-3個月肌膚深層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之後效果能持續長達約25個月。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與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Sculptra ®舒顏萃 ── 液態電波拉皮可改善的部位 :
改善法令紋、改善木偶紋、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豐頰、改善下顎輪廓線條、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等。
 

Sculptra ®舒顏萃 ── 液態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
1、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2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3不建議注射於眼周。
4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5少數敏感肌膚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經由皮膚專科
或整形外科醫師指示及評估。

Sculptra ®舒顏萃 ── 療程需要多少次?間隔時間?
若要達到最佳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3次,每次之間隔4-6週。由於每個人對於Sculptra ®舒顏萃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案例請參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