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醫師的心情故事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曾醫師的心情故事

我要做我自己--臉部拉皮的心路歷程

一位現代女性的心聲-臉部拉皮的心路歷程
-我要做我自己

耳中迴響Lesley Gore唱著大老婆俱樂部的主題曲”You  don’t own me .”I am young I love to be young,I am free I love to be free. To live my life the way that I want.---"我不屬於你"  我是年輕的,我就是愛年輕的我;我是自由的,我就是愛自由的我。隨心所欲,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陳女士爽朗的笑聲及話語,都印證著上面的歌詞。

初次看診,她談起剛結婚時窮到睡雞棚,靠著與先生二人胼手胝足,把自己的紡織王國建立起來。回首一望,67年的歲月都在忙著事業與家庭,好像一生都在攥錢卻沒有自己的慾望。手中握著58歲顛峰時期拍的沙龍照;再看看現在鏡中的自己,實在是討厭垂垂老矣之態、多想回到那時自信亮麗的面容啊!

年齡並未打敗她在工作及生活上的熱情。目前的她依舊是公司重要決策者,活躍於紡織商場上且常須至世界各地參展開會。除了工作;陳女士也熱愛與人相處,參加許多社團如舞蹈、二胡、合唱團等…。但是隨著時光的變遷;即便細緻的妝扮及華麗的名牌服飾卻已掩飾不了歲月刻劃出的痕跡。

這次下定決心想要來拉皮原因是她在合唱團中年齡最大,在所有團員中顯得格外突兀。不服老的她,急於想擺脫外表LKK的老態,她說”我是很跟得上潮流的,我也要變年輕跟她們站在一塊兒啦!”。 其實她穿著打扮的確很時尚流行,不輸時下的年輕族群。

在爽朗的笑聲中透露著急於改變老態的意圖,三角眼、鬆弛凹陷的臉頰、嘴角下垂的兩坨肉,都讓她不想再拍照也不再照鏡子。期待改變的同時,擔心疤痕明顯又害怕拉皮拉過頭,看起來不自然。

經過醫生詳盡的解說後,陳女士接受了拉皮及補脂手術。

三個月後她參加了親友的婚宴,返診時高興得分享別人對她的讚美,彷彿回到年輕時亮麗風采,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自信的特質。問她術後的感受如何;陳女士坦言傷口不痛,但術後的按摩是最需做的功課;才能確保術後的成果。她自豪地說,別人都說她拉皮拉得不僅很自然、外貌真的是年輕漂亮了。她的舞蹈老師兼好友直嚷著説”早就叫妳去拉皮了;這樣看起來外貌與姿態更match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