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免開刀找回緊緻V型臉
超音波拉提的無痛拉皮術 
 
2016年4月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報告最有效無需開刀拉皮術為Ulthera。從2009年FDA(美國疾病管制局)核准唯一有效緊實皮膚肌肉的超音波拉皮機,2013於台灣上市以來,因其成效及維持時間已蔚為風潮。
 
Ulthera超音波拉提(亦稱極線音波拉皮)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用非侵入式治療到SMAS層(註1)及脂肪層,是目前FDA認可提拉效果最佳且適應症在不需休息/無傷口 /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Ulthera超音波拉皮機針對皮膚鬆弛、皮膚下垂或膠原蛋白流失等部位皆可處理。在FDA已唯一取得臉部及頸部拉提 ”Lifting”的許可證書。
超音波拉提比較其他拉皮儀器最大的優勢為Ulthera可藉由超音波掃瞄下,能清楚將熱能量精準地傳導到正確的位置深度。

            

(註1)SMAS全名為Sur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指臉頰下位於表皮和肌肉之間的一層肌肉筋膜組織。臉部肌膚下垂大部份是因為SMAS層失去彈性而導致脂肪下垂,在透過極線音波拉提的治療下可明顯改善下垂與鬆弛所造成肌膚老化的問題並有溶脂的效果。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3.0mm~4.5 mm,3.0mm作用到脂肪之外,還可以4.5mm作用到更深的SMAS層,SMAS層是手術拉皮時的重要拉提治療關鍵,極線音波拉提大大突破了過去非侵入治療所無法作用到的深度,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極線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比目前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高溫度,能確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且能量是介由超音波穿過表皮,因此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適應症
◎皮膚鬆弛跡象(法令紋、雙下巴)。
◎眼皮鬆弛老化 (提眉、額頭緊實、改善眼袋)。
◎臉部皺紋(眼周細紋)。
◎頸部老化(改善頸部皮膚鬆垮下垂)。
 
           

療程特色
◎獲得FDA認證「Lifting」拉提適應症。
◎不開刀,非侵入式療程。
◎治療過程輕鬆本院使用全程麻醉,完全無須忍痛因此醫師可依每人皮膚狀況給予最佳能量治療。
◎拉提效果可維持1~1.5年(因個人皮膚反應及保養,時效各有差異)。
◎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可合併搭配其它微整治療。
※極線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雙重效應:
第一重是皮膚的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 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感受效果。
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加速膠原蛋白的新生,依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多數人在治療後3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1~1.5年。
 
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治療部位有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治療前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術前一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及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治療後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治療後一週內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術後如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及去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應儘量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初期請加強保濕保養及使用SPF30以上係數防曬乳。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ps.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本院個案實例

       

 
案例請參考http://www.prettyvenus.com.tw/case.php?ca_id=20130806001&sub_id=2016081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