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知

  • 眼部整形
  • 臉部雕塑
  • 拉皮
  • 水刀抽脂
  • 乳房整形
  • 微整形
  • 其他
整形美容快速絕招
整形美容快速絕招
 
雖然景氣不好,  哀鴻遍野,  但大家還是希望趁荷包麥克及短暫的假期,  掃除過去的一年陰霾,  迎接新的一年,  以下的幾項是在這短短的假期中可以規劃的美容整形項目:

1.  脈衝光光照回春:脈衝光是以氙光來照射後以瀘器過濾的光束,  其波長的光束對色素、血管及皮膚的再生有效。  最大的好處比較沒有皮膚熱傷害,  對淺層的色素沈澱,  微血管擴張(以上是日曬及老化的部分象徵)  及毛細孔粗大可改善。  但對細紋的撫平,  並不如預期的有效。  因為沒有皮膚熱傷害,  所以只有短暫的潮紅,  可以照常化粧工作,  也沒有雷射後的返黑現象,  是目前較為一般接受的去斑,  皮膚保養術。

 2.  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的除皺效果,  主要是針對臉上動態紋(如抬頭紋,  魚尾紋,  皺眉紋),  現在也可運用在眉形的處理,  將眉尾微微上提;  國字臉的腮幫子,  (只限咀嚼肌的發達),  嘴角的下垂及明顯的脖子橫紋。  因為其效果約4到6個月,  花費6仟~2萬不等,  所以對長期使用此藥物者,  依經濟效益而言,  如果要處理額頭抬頭紋、魚尾紋及皺眉紋、可考慮內視鏡額頭拉皮,  可一竟其功。

 3.  以填充物注射:目前的填充物可分4類:  人類自體或動物的萃物(如人工真皮或自體的脂肪)或是化學的合成物(如膠原蛋白、玻尿酸等)。  這些填充物,  一般是較不易排斥、感染,  而且質地柔軟,  像是自體組織。但因其材質不同,  約三個月到一年後被人體吸收,  所以必須三到一年後再次注射,  對於畏於動手術的愛美女性,  倒是另一種選擇。

 4.  恢復期短,  效果好的內視鏡額頭拉皮,  雙眼皮、眼袋手術、及小範圍的抽脂。  去年一年的不景氣及不順遂,  想必讓許多人眉頭深鎖,  心情鬱卒。肉視鏡拉皮正可解決眉頭深鎖,  眉壓眼及魚尾紋等額頭老化的現象。因為恢復快,  只需一個星期即可恢復正常,  而且除了改善額頭的皺紋外也可有較長久及自然的提眉效果,  進而解決眼皮下垂的問題。

 [  愛美有理,  整形無罪  ]  這是許多愛美人士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但在台灣仍有許多愛美人士仍對整形美容諱忌極深,  深怕做完整形美容後,  遭人另眼看待;  所以值此假期前介紹幾種美容絕招,  能夠針對您最需要的地方,  做最有效的改顏換面。